close

我原本是沒有敷面膜的習慣,因為很討厭精華液的黏稠感,

不過,過了二十歲,還是好好加減保養一下

而且,這款面膜也讓我滿驚豔的,

用完會想再回購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感謝女人迷我的美麗日記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,
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我的美麗日記 馬油保濕潤澤面膜

(包裝盒正面,是帶有神祕感的黑色)

(包裝盒背面)

 

 

(一盒共有8片,少一片是因為盒寬不夠,所以沒拿出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就開始來敷面膜吧~

DSC_3345

 

(充滿精華液的面膜紙,還會滴喔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是臉部特寫近拍照,請小心服用...

 

 

(可以看到面膜非常的薄透、服貼)

 

 

這款馬油面膜帶有濃郁的香味,喜歡香味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滿療癒的,

但我個人沒這麼愛,因為現在比較喜歡自然無香料的產品,

不過它的香味還算可以接受啦((因為它的保濕水潤感能讓我忽略一切XD

 

馬油面膜非常薄透服貼,精華液也非常多,

敷在臉上會有清涼感,很舒服~

而且在敷時能感覺到大量水分持續灌入乾渴的肌底

 

包裝後面建議敷20-30分鐘((一般是15分鐘

而我自己是敷了30分鐘,因為非常水潤舒服,

其間也可以去吹個頭髮,做些其它事情,

或是靜靜地躺著享受,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 

(拍完照片、吹完頭髮,面膜也吸收得差不多了,可以看到眼角及鼻翼處已經開始乾了)

 

 

 

30分鐘後取下面膜,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微黏

但只要稍加按摩就吸收進肌膚了

吸收力很快,肌膚也一點都不黏膩,很清爽,

 

(此時臉上還殘留了一點精華液)

(稍加按摩後,就完全吸收了)

 

 

吸收完大量精華液的臉非常水潤,尤其是兩頰特別有涼涼的保水感

原本乾燥粗糙的肌膚,也變得水嫩柔滑有光澤,非常沽溜好摸

而且會讓人情不自禁一直想摸臉和輕捏>"<((絕對不是變態

 

 

(皮膚的保水度有41%,且臉的柔嫩度有到第四格)

 

 

最後,剩下的精華液非常多((廠商很有誠意

 

也別忘了拿來塗手腳,再上一層乳液,

隔天就能擁有水嫩的baby肌喔~

 

(塗抹精華液前,腳是非常乾燥的)

(塗抹精華液後,保水度上升到40%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插曲:

敷完面膜的隔天晚上,

聚餐時,表姊摸了我的手,

誇我手嫩,我暗自竊喜,

心想,都是前晚敷了馬油面膜的功勞=目

因為我平時其實是不大擦乳液保養的((魚干女嘛~

但擦完隔天就"立馬"見效,怎能不愛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總評:

這款面膜滋潤力很足,但清爽不黏膩

敷完後肌膚水嫩柔滑,且有光澤感

在寒冷乾燥的冬日裡,來上一片,

絕對讓你"立馬滋潤"~

 

 

保養面膜の延伸閱讀:

【體驗】姊妹日記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&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ω 皮膚水噹噹,又白又透亮

【體驗】Aquashui 艾沛妮 絲柏系列旅行組+ALL IN ONE耳掛式面膜 ω 輕旅行好伙伴

 

 


◎本篇為參加美妝平台試用活動的體驗文

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,僅供參考

◎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◎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Baby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