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用產品:【雅漾】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5ml

試用時間:12/4~12/8

試用心得:

首先感謝雅漾ELLE提供此次試用機會。

 

先從產品包裝說起,

我覺得無菌包裝讓人很安心,但是5ml的試用品要在開封後一次就使用完畢是有點困難。

 

質地方面,是比較濃稠的白色精華乳狀

 

在肌膚上非常好推展,吸收度也很不錯,

只是肌膚會有一點黏膩感(由於是油肌,所以很在乎產品使用後是否會有黏膩感),

完全無香味這點我很喜歡,且產品標榜不添加防腐劑和酒精,都讓人很安心。

我的肌膚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,而產品的保濕力對我算是普通(可能是因為我的肌膚不是敏感肌,只是洗臉後兩頰會有泛紅現象,但不會感到不適,所以沒有特別的感受)。

 

 

 


◎本篇為參加美妝平台試用活動的體驗文

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,僅供參考

◎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◎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Baby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