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感謝女人迷媚點提供此次的體驗機會,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media媚點 晶透唇膏RS-07~

從外觀看起來是一個深玫瑰粉色,有著細小的亮粉,

剛拿到時其實有點擔心顏色太深,
因為我的素唇本身就偏深,加上臉色偏白,
如果顏色太深就會像是塗了厚重的濃妝,很可怕,有風塵感...
所以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塗口紅,
但是又常被人家講氣色看起來很差,
因為臉色蒼白,嘴唇有時候看起來也發白、沒血色,
所以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唇色,
但由於化妝資歷還滿淺的,一直都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,
所以只好一直嘗試,

直到遇見"媚點 晶透唇膏RS-07",
我覺得這個顏色是我能夠接受的!
薄擦一層,嘴唇變得粉嫩透亮,滿喜歡這樣淡淡的妝感,
而厚擦個2、3次,其實就會滿顯色的,
但我真心覺得我不適合厚擦,
所以還是薄擦一層淡淡的,讓唇色看起來粉嫩juicy就好~

然後,晶透唇膏的滋潤度其實滿夠的,
所以即使不先上一層護唇膏也行,
而亮粉其實也還滿低調的,隱隱約約地透著亮澤,
幫嘴唇創造出透亮的美麗光澤感~

 

 


◎本篇為參加美妝平台試用活動的體驗文

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,僅供參考

◎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◎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Baby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