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感謝FG提供此次Mellsavon  卸妝凝露-藥草清香調(清爽型)的體驗機會,
img1463752290571.jpg

而其實在這之前,我完全沒有聽過Mellsavon這個日系品牌,

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Mellsavon家的產品。

 

卸妝凝露擠出來是濃稠透明的凝露質地,

聞起來其實沒有特別的味道,非常的淡,

感覺就很天然,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,

DSC_0474(1).jpg

 

而平常使用來卸除全臉淡妝,我都壓4下的量,

質地水潤好推展,在臉上不會有油感,很清爽,

而且,卸完洗臉後不乾澀,也不會有一層洗不掉的油膩感,

 

但有一點需要非常注意!

就是盡量避開眼睛,因為加水乳化時容易流進眼睛造成刺激不適的情況!!!

除此之外,還算是一個不錯清爽的卸妝產品,

至少底妝的部分都能卸得乾淨。

 

而以下是我手部的卸妝實測,

我有先用CC霜打底,其餘由上到下分別是唇膏、睫毛膏、眼線膠筆和眼線液的部分,

img1463753726882.jpg

 

按壓一次的量後,稍加畫圈按摩,

唇膏最先輕鬆卸除,再來是眼線膠筆,

而頑固的睫毛膏非常難卸,和殘留一點的眼線液,

 

最後,經過加水乳化,加上瘋狂搓洗,

僅存的一點眼線液痕跡才總算是搓掉了,

但頑固的睫毛膏最終還是無法完全卸除((已經盡力的把手都搓紅了

所以眼妝還是好好的用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,

之後才是用卸妝凝露做全臉的卸妝。

 

 


◎本篇為參加FG美妝平台試用活動的體驗分享文

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商業性質,僅供參考

◎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◎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arrow
arrow

    Baby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